生日快乐

一个被今晚的repo炸出来的我








ooc总是难免的








xgg生日快乐!
------------------------------------------


松本盯着手机里已经被他改了十二次的mail,终于放弃了纠结最后到底加不加颜文字这种听起来和自己的形象非常不符合的行为。默读几遍,确认自己的小心思被隐藏的很好后一鼓作气按下发送键。发完后反倒是长吁一口气。他甩甩脑袋,试图把妄想中对方收到mail以后的样子从脑子里甩出去。“好了能做的我都做了,现在就把选择权交给对方。”“况且再改就是十三次了,听起来也不是什么吉利的数字。”

说来松本并不是迷信的人,只是那个人太特殊。

有多特殊呢。简单来说,初中时候对方会在百忙之中来帮自己补习。总是很快的对自己的迟钝感到厌烦,会拿书敲自己的脑袋问你到底听懂没有啊。可是也会很温柔的在初中毕业前一晚特意来家里陪自己,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会对自己的“我出门啦”大声回应“慢走~”的人。高中的时候一起在夏威夷出道。遇到烦恼后还是第一个想到他,去遥远的地方拍电视剧因为牙痛哭了以后马内甲也会打电话给他问润君现在哭了樱井桑说点什么吧。而自己也不只一次的在杂志上,radio里说“团内交往的话,翔君不错吧”这样的话。
而没说出口的话是“才不是不错,如果能在一起大概会开心的飘到云上去吧”“不只团内哦,即使是把标准放大到全世界也还是想选翔君”这样。

说不出口,就算是在素直的少年时期拼尽全力也只能说出一句最喜欢翔君了,这样都是把心情藏在饭的后面才能说出口。到后来相处的越久以后反而越摸不清楚开口的时机,松本单方面的变得别扭,对方则是以为是叛逆期而小心翼翼的拉开距离。这让松本更加不知所措。偶尔有几次甚至会从梦里哭着醒过来。
冷淡期过后松本自以为想通了,开始觉得就这样也不错吧,以门把的身份,站在离他最近的位置,每周见四五次面,笑着聊天,以后再笑着祝福他结婚生子。在他心里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不是亲人爱人可能连朋友都算不上,可是也足够亲密。而对方似乎也乐于和温柔下来的松本恢复偶尔亲昵的关系。
一直没变的只有自己喜欢的心情。对方是非常优秀的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松本就越这么觉得。


松本刚满二十岁的时候,因为是团内的末子,门把们把松本的二十岁看的很重要。一起录了歌送给他,还相约在生日当晚一起去喝酒,当做庆祝团内最后一个人迈入成人的世界。
当晚除了团内五个人还来了一些jr时期交好的朋友们。人一多给松本灌酒的就多,松本喝了没几杯就晕乎乎的躺在了旁边喝乌龙茶的生田的腿上。再有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拖到角落里躺着。不远处的人又笑又闹,让他头痛的不行,正想坐起身来过去一一拍头,却突然听到生田的大嗓门问到“哎翔君都还没有女朋友吗?”他一下清醒过来,悄悄睁开眼睛看着人群里的对方。“我还以为翔君这么帅气一定会立刻交上女朋友的!”生田认真的说。对方只是哈哈笑着顺便摆摆手当做谦虚的否认。“那小润怎么样,小润总是说着翔君真棒好喜欢翔君这样的话,交往一下也不错吧。”被誉为和松本穿同一条裤子的二宫坏笑着说着。松本急红了脸,又不敢就这样冲上去啪二宫的头。这样多尴尬啊。松本的内心打着小鼓,一边抱怨二宫不应该这样问一边又期待对方给的答案会是怎样。




叮铃。手机上闪烁的樱井翔三个字把松本从回忆里拉出来。


-----好的哟,那就约这个月24号怎么样?刚看了下日程表和公演日期,重合的就只有这一天了(笑)。你这天有空吗?
对方对于自己发过去的一起去看jr舞台剧的邀约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松本当然记得这个月的25号是樱井的生日,可是他不敢放任自己有樱井把日子约在24号是因为想和他一起度过33岁最后一天这样的想法。对方也说了日程只有那一天有空。但是松本还是很开心,不管是樱井刻意还是只是巧合,至少33岁的樱井翔的最后一天是属于他的。如果上帝再对他好一点,他还可能会陪樱井度过0点,亲口对他说一句生日快乐。人总是要知足的,松本拿着手机笑的十分开心。

-----我ok我那天也没事w那就24号见啦
心情很好的松本没有犹豫,在最后加上了笑脸的表情。





从两人碰头到坐在剧场里,松本都有点心神不宁。包里装着精心包装的领带夹和袖扣,是想着对方出现在新闻里穿西装的样子来挑选的。礼物是perfect的,松本纠结的是,结束以后要不要邀请对方去小酒馆喝一杯。即使是业界内人尽皆知关系很好的arashi,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单独去吃饭就让人觉得理所因当,如果换成松本润和樱井翔就匪夷所思。

等到了表演结束,去后台跟后辈们打完招呼,走出剧场,松本还在烦恼着。

“松润,不赶时间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樱井说着做出喝酒的动作来。

松本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太妙了,就像能听见自己的心声一样,算不算心有灵犀呢。这样想了松本就不由自主的笑着使劲点了点头。



喝酒的位置是松本选的,一家烤串店,位置不大味道却很好。
两人聊了聊jr的表演,三杯酒以后松本的话明显多了起来。话题转了几转就说起了他们当年jr时期的事情。
“翔君当时开心吗?”
还没等樱井开口松本就接着说
“我很开心哦,那个时候大概是最开心了。那么多同龄人一起,大家都对未来充满期待。有那么多好朋友,还有翔君。如果没有翔君的话我大概坚持不了那么久,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崇拜翔君啊。”
“崇拜?”樱井终于开了口,“我怎么记得你当时说的是喜欢。”
“哎?”松本觉得自己可能喝的多了点,不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幻听,又为什么突然觉得脸这么烫。完了,他想,我的脸现在肯定很红,完了,所以刚刚翔君到底说了什么。
没等松本的思维继续发散下去,樱井又说
“那个时候明明就最喜欢我了,现在不承认了吗,这样的话我会难过哦。”

看着对面真的做出一副寂寞样子的樱井,松本开始怀疑喝多的不是自己而是樱井了。

“樱井桑,那个,你是不是醉了?没关系吗?要不我送你回去?”
松本真的有点担心,也不知道对方明天是不是还有工作,会不会耽误他的日程呢。
“松本桑,你应该知道我明天生日吧。”
被对方这么提醒他才想起来礼物还在包里没有送出去,不过松本不甘心自己被对方这样领着走,他想我偶尔也是要S一下他的,不然对不起我的路线。
“礼物没有,要命一条。”松本撇着嘴说。明明没醉,还知道要礼物,那先前说那些胡话都是戏弄自己咯,松本有点生气。
“要你的命做什么啦,这样明天全日本的头条都会是【国民小天团私下不和竟走到互捅刀子的地步让人痛心】这样的标题,我可不想看见。” “我只有个愿望希望你帮我实现一下。”

顺着对方的话松本想象了一下也笑了。他决定不去追究樱井前面对他说的话的意思。樱井只是今天很开心而已,至于为什么开心他想不通也懒得想。这样就很好,他开心就很好。

“看在你明天生日的份上,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想玩你在娇兰里面玩的那个,就是你打一个响指,东京塔就熄灭的那个。”
“哈?”松本看着樱井认真的脸想这家伙现在喝醉都一副认真脸,有点厉害。
“现在23点48,还有12分钟。如果做不到的话有惩罚项目。”
松本想算了算了我跟一个喝醉的人叫什么劲,他想看就带他去看呗,谁让我喜欢他呢,就是时间大概真的有点紧张。这么一想松本也有点认真起来了。对面的樱井已经穿好了外套“撒,松本桑,准备好了在深夜里和我一起奔跑了吗?”


冲进寒风里的时候松本就有点后悔了。冷气一个劲的往肺里钻,他想我怎么不拉住他,明天要是两个人一起感冒的话要怎么面对二宫那张意味深长的脸。他又想要是我不斗气直接拿礼物出来就好了,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再把礼物拿出来了。可是腿上只能不断发力追上前面那个明明运动白痴现在跑的飞快的人。

等跑到录节目时候来过的桥边,东京塔亮的一如既往。松本喘的不行。差点没一屁股坐在地上。樱井也喘的厉害,边喘还记得边掏出手表来看时间。
“怎····怎么····样?”松本上气不接下气的问着。
“啊······迟了3分钟······已经0点03分了····“樱井有点沮丧。
看着沮丧的樱井,松本也低落了起来。他想有的事情真是天注定,再努力也不行。就像今天,明明知道12分钟内不可能跑过来了,还是拼了命的陪他跑。就像明知道喜欢这个人不会有结果,也还是拼了命的喜欢。


松本突然想起当时在他的生日宴会上,樱井的那个回答。樱井说”笨蛋你们都说是女朋友了,松润也是男孩子啊。“

松本突然觉得非常没有意思。今晚仿佛跟二十岁那个夜晚重合到了一起。他想我这到底算什么呢。想着就觉得鼻子有点堵。

而樱井并不知道松本的这些小心思,他用着遗憾的口气说”没办法啦松本君,现在要进行惩罚咯。“


松本不想理他,甚至想把他踹进东京湾,可是又舍不得,十万个舍不得。他想我先喜欢就是我输了呗,输了就得认罚,世间通理。
松本尽力扬起音调,”行行行,罚吧,只要别是让我大冬天跳进东京湾就行。“

樱井伸手去拉蹲在地上的松本,冷风里只有他的手心是热的,松本迟疑了一下便任由对方拉住自己,他又开始想要是能牵手就好了,要是能拥抱就好了。
刚想到这里,就被对方拉近了怀里。大脑当机之前竟然还来得及自我吐槽了一句”卧槽我俩真他妈心有灵犀啊”

松本僵硬着身体任由对方抱着,双手笔直贴在裤缝旁边,他想趁人之危非君子,樱井只是醉了,明天他就会忘了这些。不可以抱上去不可以抱上去松本润你有点出息。

“罚你明年我生日再给我表演这个” 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以樱井翔男朋友的身份。” 



松本想樱井现在应该是笑着的,他熟悉他这个音调,甚至都能想象出来他说出这句话时候微微笑着,自信的样子。

樱井见他不回答,双手环的更紧了些“顺便不要以为我说的是醉话,我清醒的很,明早起床我也会记得今晚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深吸一口气,“我只是等的太久了。”




樱井感到肩头有什么滴了上去,背后也被人慢慢抱住,力量一点点加深。

“松本桑,你这样我很尴尬哎。不要哭啦至少说点什么啊。“

“生日快乐”


“你是笨蛋吗!"


“那么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躲不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