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我又要发病啦,就算王护士拿药过来也来不及啦!



04年以后高调发糖也好高调装不熟也好我看着也就嘿嘿一笑。但是20岁时候的他俩,光站在一起就能让我热泪盈眶。
大概是因为我一直偏执的相信好故事只发生在年少。



什么为了见你跑上数公里只是想抱抱你再跑回去啦,什么第一次接吻只是轻轻碰一下以后就害羞的把头埋进你的脖子里再不敢抬起来啦。
和你吹风和你牵手,只要是和你一起什么都美好的理所当然,百分之九十是因为爱你,百分之十是因为年轻。而会爱你又有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年轻。未来的你会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年少的你根本不会列出这么难算的算术。
【反正我就是喜欢你呀】这样想着。
【被说是年少轻狂也没什么不好,年少当然要轻狂,不然给我青春做什么。】



啊青春真好。
一个四目相对就好像能天荒地老。

评论
热度(23)

© 躲不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