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超级短一发完

看搭肩杂图有感

我的萌点真的非常奇怪啦!



·····························································································································

不知道为什么,樱井对那个人的肩膀非常在意。


“辛苦了,那我先走了”视线彼端的人正在跟同事告别,白衬衣的背影看起来可靠又安心。

即使有那么点溜肩。

还不怎么站得直。


“樱井桑还不下班吗?”正欣赏站姿的时候被人轻轻拍了下肩,樱井笑着答了两句,意识却分了一半到刚刚被人拍过的肩膀上。


嗯······肩膀啊。


高中的时候也有这样拍过那人的肩膀。

两人那时因为重叠的朋友圈熟了起来。明明和其他人都能自然的勾肩搭背,只有和那人,微妙的无法伸出手。于是变成只有对他是轻拍肩膀来表示友好。

只有他。换句话说也是唯一。只是那时候的樱井并没有发现这个等式。

不仅是无法勾肩搭背,樱井还发现那人跟其他人说话时候都很正常,只有面对自己的时候表情明显不自然,连离的近一点都好像不愿意一样。为此樱井还低落过一阵子,后来渐渐连拍肩这样的肢体接触也越来越少了。

是讨厌我吗?

可是自己并不讨厌对方,可能还有那么点喜欢。

不是什么奇怪的爱啦,只是对好友的那种最基础的喜欢。樱井在心里默默补充到。

会这么想是因为和那个人对待很多事的看法惊人的一致,经常一群人闲聊的时候会说出一样的话来。

“搞什么啊你俩,这不是超级合拍吗!”在被发现连喜欢吃的东西和讨厌吃的东西都一样的时候友人A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说不定真是这样呢。”那人笑着,眼神却完全不投向自己,樱井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

趁着那人去厕所的机会樱井小跑的跟了上去,本来准备了一肚子的完美的甚至连笑点都穿插好的希望关系变好的发言,却在拍上对方的肩膀的时候被对方一脸惊恐的表情加后退三步给一棍子打到悬崖底。

“松本君·······是不是讨厌我?”完美发言到嘴边,说出来完全变了味。




“我先回家做饭了”收到恋人的短信,樱井掐着时间结束了本来也没全身投入的社交寒暄,不紧不慢的往家里走。

那个人的肩膀啊,在路上樱井还在想着对方白色衬衣的背影,肩膀的线条,再下来是对男人来说有点纤细的腰线。

再往下想就真成变态了,樱井笑着掏出钥匙。


“我回来啦。”

没收到回答,恋人应该是在认真准备晚餐。这是非常符合恋人的风范的,每一天的晚餐都当做圣诞晚餐对待。

樱井轻手轻脚走进厨房,玩心大起,对着恋人的肩膀一鼓作气搭了上去。“在做什么?”

恋人吓的往旁边躲了一下,转过来的脸上眼睛瞪的很大。在看到始作俑者是樱井以后,惊恐转换成了无可奈何。


“樱井桑,很久以前我就跟你说过了,我背后很弱的。”


所以并不是讨厌我。

and肩膀比看上去手感还要好。



至于为什么樱井会每隔一阵子就在晚间惯例二人运动的时候突发性的特别执着于啃自己肩膀,松本当然是无从得知了。

因为他从很久以前就在怨念这个啦松本桑



评论
热度(18)

© 躲不过 | Powered by LOFTER